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Have faith..

天未破晓,我已经从我的被窝爬起。
想看看今天早上的日出。
我长这么大了,还没试过在海边或者是在山上看我向往的日出。
虽然现在的我不再那里,我从我的宿舍望去。
可是天不作美,今早的天气乌云密布,仿佛又要下雨了。
我的心不外乎地颤抖了一下,深吸一口气,把我心里的忧烦呼了出来。
舒服多了。。又是新的一天。。
情况会比较好了吗?我细声问道,细声倒应该只有我听到吧。



我坐在我的书桌前,看到了我放在一旁的圣经,
觉得很惭愧,它的书皮布满了灰尘,
可见我有多久没打开阅读圣经了。。
我轻声向主祷告,希望祂能借着圣经章节,给我心灵上的慰藉。


我读到了这一篇:


''His faith did not leave him,and he did not doubt God's promise;his faith filled him with power and he gave praise to God.He was absolutely sure that God would be able to do what he had promised. That is why Abraham, through faith, 'was accepted as righteous' were not written for him alone. They were written also for us who are accepted as righteous, who believed in him who raised Jesus our Lord from death. Because of our sins he was given over to die, and he was raised to life in order to put right as God.
(Romans 4: 20-25)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句字,却能让我知道主给我的旨意。
“只管信”这是祂想告诉我的话语。
我会尽我所能履行祂的旨意。并求他能排遣圣神指引我每一寸的脚步。


你听到了吗?不要放弃。。我会默默在你身边一直支持着你。
我不逃避,不放弃,只为能唤起以前开朗的你。。
你也要努力,努力让自己脱离现在的你。
也许这已经是我能做的范围之内了。



还是套一句老话,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