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一个人的周末

其实,也不是第一次一个人呆在宿舍了。
只是多多少少都有些感触嘛。
还好我今天晚上还有地方给我寄托孤独。
至少我今晚拼命大吃特吃,把自助餐的食物吃回本。
一来压抑我内心的不安,
二来我藉着食物来避开我不必要的想法。
可是当我的五脏府被填满时,
又有一丝丝的愧疚感啊。
毕竟我努力的减下了几公斤。

今夜,电话另一头的你是否知道我在啜泣,是无声的啜泣。
或许我应该勇敢一些,信心一些,大器一些。
我就不需要这么地让自己这么地。。。‘放不开’?
抱歉,我就是这么地在意。
我试着不要去想些不必要的东西。。
我太在乎某些事某些人了。

每一次流泪,让我心疲力尽。
已经好久没好好的笑着进入梦乡。
我以为这些事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但,他就像魔咒般,死命的跟着我。
听着张惠妹的‘勇敢’
当着是给我的支持和努力吧。。。
加油。。女孩。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