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沉思的夜晚

仿佛过了好久好久,我才无意中想起我尘封已久的部落格,是时候来update 一下了。我从床上缓缓地走下床。我又再一次地不听他的话了。也不是说不听啦,我有在听,只是慢一点实行嘛。(就是早点上床睡觉)


一年第二学期再过两个月就结束了。这时的我在想,我是否还是那个外表坚强,可是心里却像是易碎的玻璃一样。我告诉我自己,“Eh,你也不小了,为什么还是那么爱哭啊?”可是也不是我想的啊,它就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就一粒一粒划过我的脸颊了。可是对我来说,哭是一种让我揭发压力的其中一种方式。(当然如果在我的四周围有一架钢琴,我会弹琴来抒解压力。)



撑着我疲惫的双眼,势必一定要把我心里的感觉写出来,才能安心睡吧!每当周末即将来临时,我觉得又开心又害怕。开心的是,我能出去放松一下了。而害怕的是,我会有人陪我出去散散心?还是我又必须待在我的宿舍独守空闺?我害怕寂寞,我害怕没有人陪我的世界。我问我自己为什么我还是不能坚强一点。我还必须倒数3年之久,现在只是一年罢了,我必须很坚强的渡过接下来的日子。我希望我信赖的主能扶持着我。



想对你说:我任性,我刁蛮,我爱哭,我软弱,这是我对信任的人才会有的反应。我羡慕你在外的生活,是我必须用很大的力气和努力才能拥有的。有些事,我不能亲口对你说,只因为我不想你觉得我太过受保护,太娇嫩。我只希望有人能倾听我的心声,想找个人好好的说话。往往也许是我的说话方式,还是我们彼此处在不悦的情况下,把气氛弄得很僵。 我希望我们能扶持及支持着对方,过完接下来的日子,直到有效期限的那一天。。。


那残酷的泪水像是肆无忌惮的再次在我的脸颊上划道而行。。。。。 加油吧,女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