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再一次。。

有好多时候我好想再一次经历我们迷失和想弥补的事情。
不知最近怎么了,是时候有真正的考验了吗?
一个突如其来的考验,仿佛让我觉得心疲力尽,不是身体上,而是精神上的。
我还是无法拿到一个取舍,是我太坚持了吗?是我太自我中心?还是我太过依赖?
一天,两天,三天。。。
我的心开始凉了,一个连一杯高温的咖啡都无法给我温暖。。
当初的情景,如今还能找到吗?
我不敢多想。。
我期待夜晚的来临,可是却害怕它的黑暗。

今夜看不见月光,我的心就像失去了照明灯。。
我站在黑暗的十字路口,看不到前方的路。
我选择在原地踏步,直到有那一盏灯愿意照亮我的前方,
我才心甘情愿地做出一个抉择。
否者我不愿向现实生活低头,我不会放弃的。
否则,后悔的是我。
今天你失败无所谓,你还有明天,后天,大后天。。
想想看,爱迪生也是经历过上千次的失败才创造出微弱的灯光。。
我只求我的机会会一直等着我。。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