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回忆。。

今早,我无意中想起我答应过我的朋友''cindy''要去她的部落格参观一下。
还记得以前动不动就去浏览她的部落格,至少去update下她的近况。
不知怎么了,我遗忘了她的部落格,也许太忙了吧。(是吗?) 也许。。 我也不知道的原因。

可是,当我读完她的部落格,我的眼泪在我的眼眶里打转。
因为她的每一句都记录着我们所经历过的一切,就觉得很感慨。。
真的很感动,虽然她已经身在远处,可是我还是会偶尔打扰她,向她诉苦,
因为她能明白我的感受,而且会给于我精神上的寄托。
一个能让我放心地向她说我的烦恼,也能对她大小声,真的感谢主能让我认识到她。
而且是因为某些''际遇''(特别是在我们中五过后,每天马不停蹄地坐在电脑前用msn聊天)让我们俩的感情升华(说的好像是情侣那样):p 哈哈,也许是吧。。
开玩笑的。。

记得那时候,我们每次都不能把重点讲明。往往都是从马来西亚聊到英国美国,总会有一个人会挺身而出大喊“我们可以回到重点吗?”我们就会茅舍顿开,就会异口同声说:“好的,重点是bla bla bla..." 可是不会持久的,一下子又能讲到南中国海去了。。:D


不知怎么了,最近我的泪腺超级发达的,动不动就能滴下几滴泪。
可是,每天我一醒来,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对自己说今天不可以哭了,知道吗?
努力地对自己精神喊话。。
今天也不例外。。
好了不多说了,要去上课了。。
再见咯!!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