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白皑皑的云朵点缀着那无边无际的蔚蓝天,
徐徐微风透过窗棂子蹑手蹑脚地溜进了房间,
清脆的鸟声刺激了我,也刺激了我那毫不整饧的思绪。。。
我欲伸起我的手去抚弄那远在天边一团团的棉花糖。。
可是,不可能发生、不可能出现。
那是对我自己反复说的话。
时间说快不快,说慢不慢。。
多渴望时间停留在我想停留的那一刻。。
至少能让我多做一点事情,哪怕是多看一眼,多说一句话。。。
我都心满意足了。。

那种不安的思绪又再一次的浮现在我的脑海中。。
是我想多了?还是又是另一件事情的前兆。。
有时我多么想把一切都交托给主。。
求他安排我所走的每一条路,
他会引领着我。。。
我知道我依然在他面前是多么脆弱的,
只有他知道我下一条路是如何的。。。
远在天边的你,我把你的一切交给他了。。
求他保佑你,引领着你。
我会默默守护着你,直到承诺到期的那一天。。。

1 条评论: